板野友美首次嘗試作詞 全新風格寫真集及單曲即將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板野友美從AKB48畢業後以歌手活動為為中心個人出道已經邁入第七年,今年也開始正式挑戰戲劇界。隨著今年與久本雅美雙主演的電影「イマジネーションゲーム」公開,表示著自己依然在不斷前進外也嘗試挑戰不同的領域。

 

這次新作品不只拍攝寫真集、包含音樂MV作品也融入了自我風格的概念主題,作為這次的解禁的第一彈情報先行解禁寫真集的部分收錄。寫真集命名為『Wanderer』。無論任何人都會去開創只屬於自己人生的Wanderer,板野友美作為歌手、作為女性面對夢想時即使遇到了障礙和煩惱也不會忘記自己的風格繼續前進著,為了捕捉符合那樣的她的身影,拍攝服裝也盡量選擇風格簡約,也不配戴太多飾品。以聚集許多追夢者的城市 ─ 美國洛杉機為舞臺進行拍攝,在這次的寫真集也第一次嘗試了性感風格。最新的單曲標題是意思帶有「活出自我」的『Just as I am』, 拍攝時她一邊聽著音樂想著歌詞,也為了表現那個瞬間的情緒來完成作品。

 

此次,作為新的嘗試,以寫真集和單曲共同作品的概念進行製作。在樂曲中通過以自己作詞的概念成為整體作品的基礎。在寫真集中,在拍攝時看到的情景、感受到的事情所流露出的「真實的自己」,融合著浮在腦海中的歌曲及自己創作的歌詞。是專屬於「板野友美」強烈個人風格的集大成作品,喜歡板野友美的粉絲們請一定要拿著寫真集和單曲一起享受這次的作品。

 


 

板野友美4th寫真集『Wanderer』

攝影地點:洛杉磯美國
出版社:講談社
發售日:2018年02月19日
價格:2,700日幣(含稅)

 

板野友美10th單曲 『Just as I am』
發售日:2018年02月28日
發售種類:
初回限定盤
KICM-91837/¥1,667+税/CD+DVD(「Just as I am」Music Video收錄預定)
通常盤
KICM-1837/¥1,111+税/CD only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