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 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宣傳片發布 大組閣在即

, 偶像消息

消息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夜以繼日的期盼,無時無刻的努力,只為這一刻的相見。”由小米獨家冠名、獨家戰略音樂合作平台咪咕音樂全程支持的SNH48 GROUP 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BEST 50 演唱會(REQUEST TIME 歌曲總決選)宣傳片昨日熱情發布!

 

SNH48 GROUP 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將於2月3日17:48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震撼開演。經過歷時兩個月的粉絲投票,50首年度金曲將從SNH48 GROUP所有已發行的海量曲庫中脫穎而出,經過粉絲的甄選與見證化為經典。上海(SNH48)、北京(BEJ48)、廣州(GNZ48)、瀋陽(SHY48)四團入選成員集結,邀您盡享近五小時的金曲盛宴,其中SNH48還將現場迎來成立以來最大的改變—— SNH48大重組。

 

20180109113740916

 

據悉,SNH48大重組是為了進一步優化成員成長環境,持續提升粉絲體驗,實現造星事業的全新飛躍,而對成員實現正式成員和預備生的分層級重置。在現有五支隊伍基礎上,SNH48將保留由正式成員組成的四支隊伍,解散一支原有的由正式成員組成的隊伍,並成立一支全新的隊伍。而由預備生成員組成的預備生隊將根據其培訓和成長狀況在SNH48星夢劇院舉行不定期的預備生匯報公演。其中表現優秀者經考核可以升級進入正式成員隊伍,從而實現成員的分層級打造。

 

2月2日19:00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還將舉辦SNH48 FAMILY GROUP 暨SNH48五週年慶特別演唱會。 2018年1月12日,SNH48將迎來出道五週年特殊紀念日,系列慶祝活動將於當天在SNH48星夢劇院公演現場揭開序幕,紀念演出環節則將在特別演唱會上正式呈現。由粉絲們投票決出的二人小組合HO2 和五人小組合BLUE V也將在特別演唱會現場誕生,小組合提名成員將與初代小組合7SENSES、COLOR GIRLS及最新出道的重慶(CKG48)成員聯袂獻上專屬表演。

 

活動詳情:http://www.snh48.com/event/s221/

 

2018010911380076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