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二月開跑 日本當紅偶像齊聚一堂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ICHIBAN JAPAN官方粉絲團

 

第六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2/1-5日連續五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每年主辦單位都會在日本館邀請日本當紅偶像團體來台演出,今年受邀名單陣容強大,稍早主辦單位釋出第一波演出名單。

 

來自早安少女組體系並多次受邀來台表演的「吉川友」,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師妹「ロッカジャポニカ」、「CROWN POP」、「サンドリオン」,曾由日本動畫大師「松本零士」監製服裝設計的偶像團體「Cupitron」,日本第一部登上世界的地下偶像紀錄片女主角「柊木りお」,最後是flavorグループ旗下以區域名為特色的「東京flavor」。想要知道第一手偶像資訊還有更多動漫節的活動詳情,請務必鎖定ICHIBAN JAPAN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BanToh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