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日本女子偶像大事盤點整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未按照時間先後順序排列】

 

1.私立惠比壽中學、松野莉奈猝死
私立惠比壽中學的人氣成員松野莉奈,今年2月8日早上從自家被送往醫院急診仍不幸去世,死因為「心律不整」,去世的消息傳出震驚了粉絲,檢討偶像工作勞累度的呼聲也隨之而起。

famien17_bl_sp.jpg

 

2.Rev. from DVL,解散
橋本環奈原本所屬的Rev. from DVL在今年3月宣布解散,理由是「成員們的人生規劃將進入不同的階段,而最後討論的結論是『分離』因此解散。」,而王牌成員橋本環奈現在以演員身份在戲劇界活躍中。

JK_DNME0027.jpg

 

3.℃-ute、解散
今年6月,從2005年6月11日成立至今的女子五人偶像 ℃-ute 在琦玉超級競技場 「℃‐uteラストコンサートin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Thank you team℃‐ute~」演唱會中宣布團體即將解散,作為早安家族最年長的團體解散為偶像界投下了震撼彈,許多偶像後輩報以祝福及惋惜。

19059708_1758382210870481_1352774248895854451_n

 

3.モーニング娘。’17、工藤遙畢業
以14名成員所組成的モーニング娘。’17在本月11日位於武道館的結成20週年演唱會上,身為核心成員的工藤遙宣布畢業,並表示「在今天身為偶像的工藤遙要畢業了,希望儘早能成為演員的工藤遙與大家見面。」

1493489771-3229762617.jpg

 

4.TWICE、進軍日本市場
由韓國、日本及台灣成員所組成,於韓國出道的9人女子偶像團體TWICE今年正式進軍日本,7月2日是也在東京體育館演出了首次單獨公演,,更登上今年紅白的表演嘉賓。翻唱成日文版的曲目「TT」在日本也大為風行,Youtube點閱率至今已突破4500萬人。

e8c35cba791b7b02d33c00678e378f17.jpg

 

5.電波組、最上もが退團
女子六人組合的電波組.inc的王牌成員最上もが在8月6日時宣布退團,震驚粉絲,理由是因為身體及心靈的勞累一直無法調整過來,但個人的活動會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持續下去。

DRy4hF9VwAI_ic_.jpg

 

6.坂道系列抬頭
不論是乃木坂46王牌成員白石麻衣寫真集銷售量創下世紀紀錄,還是Yahoo搜尋排行榜偶像部門排行第一的欅坂46,在時尚雜誌中越來越常看到她們的身影,今年在東京巨蛋也成功演出10萬人次的演唱會,百家爭鳴的偶像戰國時代坂道體系在2017的飛躍成長是不可被忽視的,12月30號舉行的第58回レコード大賞也由乃木坂46單曲「インフルエンサー」成功獲得。

Nogizaka46-2017-billboard-1548

topslide-5thsinglee_8idueh

 

7.SUPER☆GiRLS、前島亞美畢業
SUPER☆GiRLS 的隊長前島亞美在3月31日宣布畢業,前島亞美SUPER☆GiRLS為一期生擔任第三代隊長,跨足許多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對團體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台柱,在畢業後的四月開始也以個人身份繼續演藝活動。

26510755_1666436906710218_1154794258_o.jpg

 

8.NGT48、荻野由佳總選大躍進
以新瀉為據點的偶像團體NGT48 ,成員荻野由佳在今年第九屆AKB48總選中名次大幅上升,先是在速報上奪得了第一名的成績,最後名次獲得了神七位置中的第五名,7月時也被大型經紀公司horipro簽下。

2586385.jpg

 

9.AKB48、渡邊麻友 & 小嶋陽菜畢業
作為AKB48王牌成員的小嶋陽菜及渡邊麻友在今年4月19日及12月26日舉辦了畢業公演,兩位成員的畢業也為舊時代的神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渡邊麻友將在明年的CDTV中以個人身分參與演出。

 

10.NMB48、須藤凜凜花結婚發表
今年AKB48總選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前NMB48須藤凜凜花的結婚消息,消息一發不只粉絲,也令現場的成員大吃一驚,後續的花邊新聞更是不斷,隨後畢業的她目前也時常上綜藝節目,依然活躍中。

下載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