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個人紀錄片先導版上線 展示小鞠心路歷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NH48公式網站

 

12月27日,鞠婧禕工作室正式發布了鞠婧禕個人紀錄片先導版本——《STARLIGHT星光之夢》。該紀錄片紀錄了今年成功晉升 SNH48 GROUP 明星殿堂的鞠婧禕,一路以來演藝事業發展的心路歷程。雖然兩度登上 SNH48 GROUP 年度總選舉的頂端,但鞠婧禕始終沒有提下腳步,一直努力堅持,不忘初心。

 

鞠婧禕自2016年以新人演員的身份出演《九州天空城》以來,接連出演了《熱血長安》、《軒轅劍之漢之雲》等熱播劇。採訪中,鞠婧禕表示,在拍攝《藝汐傳》的111天中沒有缺席任何一天。而她認真敬業的態度和出色的演技也獲得導演、工作人員們的一致讚賞。出道以來,飽受與論爭議的鞠婧禕,在談到這些年來所面對的種種質疑,也落下了淚水。這些風波讓鞠婧禕備感壓力,鞠婧禕則選擇用更好的表現來回擊質疑,她時刻要求自己不出錯,對每一個舞台都付出足夠的汗水與尊重。儘管未來要走向更高的舞台,SNH48 GROUP 對於鞠婧禕來說始終是“家”一樣的存在。過去的點點滴滴與粉絲的不離不棄,對鞠婧禕來說,是鼓勵,是陪伴更是安全感。未來的每一步,她都將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走下去。

 

《Starlight星夢之光》是 SNH48 GROUP 第四屆總決選冠軍的個人回報,也是鞠婧禕個人紀錄片的先導片。由於涉及到大量影視作品出於未公開狀態,未來還將陸續發布後續版本,也敬請粉絲們的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