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日本「BL大賞」最佳漫畫及最佳攻方雙獎項肯定 《我和他的戀愛結果》等您一探究竟

, 活動訊息

在《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一書中,透過兩位主角清爽卻又甜蜜的互動、和諧卻有點奇妙的社內風氣以及兼具溫柔與霸氣的社長,共同演繹出一段如彩虹般絢麗的辦公室戀情故事。然而,從公司中「上司與部下」的從屬關係變成「戀人」的兩位主角雖已交往超過一年,此時卻因其中一人的外派而演變成遠距離戀愛而讓兩人間的關係迎來考驗。胸口的鼓譟,虐心的感受,為您帶來愛與虐的雙重享受。

 

《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一書不僅在2015年拿下了日本「BL大賞」中的最佳漫畫及最佳攻方兩個獎項。而其中細膩的畫風、生動且層次豐富的人物設定,以及漸入佳境的劇情也為ナナメグリ老師所編繪的「辦公室戀情」系列做了一個十分完美的結尾。有感於台灣讀者的喜愛與支持,台灣東販特邀ナナメグリ老師於2月4日(週日) 上午十點半至十二點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也請所有喜歡「ナナメグリ」老師作品的朋友們親臨簽名會現場,一同為老師加油打氣。

 

網頁連結:台灣東販官方網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