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新曲MV發布 年末紅白出場曲進入決戰階段

, 偶像消息

即將畢業的AKB48成員渡邊麻友所主唱「守ってあげたくなる」MV在昨日公開,本首曲子也是渡邊麻友主演的連續劇「サヨナラ、えなりくん」的主題曲,並收錄在12月20日發售的個人專輯「Best Regards!」中。MV的主題是為了親自感謝粉絲而奔波到福岡、大阪、東京三個都市,收錄了發售日當天橫跨兩千公里的小型公演,當然表演的影像也收錄於其中,而將於年末畢業的渡邊麻友在明年2月17日時將舉辦畢業後第一場單獨公演,地點位於神奈川・カレッタ川崎。

 

目前正在舉行「第68回紅白歌合戰 AKB48表演歌曲票選」,由渡邊麻友擔任中央位置的畢業曲「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目前在前十名的位置,前三名的表演曲目將於紅白歌合戰會場發表。

 


 

● 第68回紅白歌合戰 AKB48表演歌曲票選 前十名候補曲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言い訳Maybe」
「Beginner」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好きなんだ」
「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
「ほねほねワルツ」
「365日の紙飛行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