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手るか第二次個人演唱會「Ruka 2nd LIVE(仮)」決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G 溝手るか Twitter

 

溝手るか,1997年1月25日出生於大阪府,現為日本偶像團體「SUPER☆GIRLS」的四代目隊長,於2009年末報名參加「avex アイドルオーディション 2010」偶像企劃,在2010年通過最終審查從700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最終12名參賽者之一,同年底成為「IDOL Street」的第一彈偶像團體「SUPER☆GIRLS」一期生身份出道。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溝手るか今年也是很有意義的一年完成了許多新目標,在1月25日20歳的生日當天首次舉行了個人身份的第一次演唱會『Ruka 1st LIVE “beginning” 〜twenty〜』不管是唱功還是詮釋歌曲的味道都獲得了非常高的評價,今年Ruka也以個人歌手的身份活躍於偶像的表演活動。明年2017年01月21日也即將舉行個人的第二場演唱會「Ruka 2nd LIVE(仮)」,現在已開始進行第一次受付了!(受付期間:20171220日18:00~ 20171223日23:59)

 


 

【日程・會場】

2018121() 東京・ヤマハ銀座スタジオ

https://www.yamahaginza.com/access/

Vol.1 14:00開場/14:30開演

Vol.2 18:00開場/18:30開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