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駒里奈 初次單獨主演週刊少年JUMP50周年原創電視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乃木坂46公式網站

 

日本當紅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生駒里奈即將挑戰人生初次的電視劇演出,這也是繼西野七瀬、与田祐希後第三位「乃木坂46」的成員獲得電視劇演出的機會。

 

即將迎來創刊50周年的週刊少年JUMP為主的原創電視劇「オー。マイ。ジャンプ!~少年ジャンプが地球を救う~ 」,預定明年1月12日深夜0時12分(日本時間)開播,生駒里奈將飾演一位喜愛漫畫火影忍者而且單身20年的女大生,對於第一次單獨演出電視劇生駒里奈表示「非常的緊張與不安,但是能與喜愛的JUMP合作,真的是非常的高興」。

 

明年一月開始每周四、五、六深夜都將有乃木坂46的成員演出的電視劇,2017年稱霸日本寫真集界的「乃木坂46」,是否計畫在2018年將事業版圖鎖定在電視劇,也在粉絲之間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