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2018新年偶像祭最終演出名單公佈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PROJECT x @JAM 2018公式網站

 

由日本兩大知名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 以及 「@JAM」聯手舉辦的2018新年偶像祭,將在2018年1月2-3日連續兩日熱鬧舉辦,總共動員了49組偶像團體以及兩個大型活動會場,除了單純的舞台表演外,還有令人期待的夢幻組合演出,只有在這個活動才能看到的團體混搭表演,第一天的特殊組合演出有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大阪☆春夏秋冬」

 

「SUPER☆GiRLS ×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神宿 × 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登場

 

第二日則是「天晴れ!原宿 × Task have Fun」

 

「FES☆TIVE × 愛乙女☆DOLL」

 

「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 × 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

 

雖然還沒有公佈演出歌曲,但是看到這樣的組合就已經令人心動不已,除此之外還有AKB48的新生代Team8也會登台演出,新年到日本跨年之餘,也不要忘了來到台場體驗一下日本偶像的熱情魅力。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