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玲名美背吸睛 AFA亞洲時尚大賞再登台北W飯店

, 活動專欄

結合時尚、音樂及台日亞洲各地模特兒及藝術家的「H2 Performance presents 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於16日在台北W飯店圓滿落幕,延續去年強大的卡司,今年邀請了台灣名模吳宜樺,日本池端玲名、大政絢、田中道子等知名模特兒,表演嘉賓部分有日本流行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創作美少女miwa以及前2NE1隊長CL擔任節目最後的壓軸表演。

 

本次活動主視覺由「蜷川實花」與藝術總監YOSHIHIROTTEN兩位頂尖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以台灣及日本人氣品牌搭配模特兒的時尚秀,結合了台日流行及傳統文化的特色,為台北帶來了絢麗的派對夜晚。

 

20161215-DSC_7627

 

會場延續去年以W飯店頂樓的游泳池做為核心,以水上搭設伸展台及舞台,在水上走秀的新奇展演方式也讓不少模特兒感到新鮮;擔任開場模特兒的池端玲名露背裝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被日本媒體稱為「逆輸入女優」,2014年渡海來台發展的她除了擔任產品代言人外也演出過連續劇及電影,以台灣為出發點前進日本成為台日友好的橋樑。

 

表演部分先由miwa帶來了兩首代表曲「ヒカリへ」及「君と100目回の恋」,小小的身體藏著巨大的能量,自彈自唱的模樣讓人大呼可愛;而小室哲哉本次配合了大螢幕的3D投影,曲目結合小室哲哉創作過的歌曲,以DJ混音的方式為觀眾帶來了電音饗宴;活動的最後則由韓國時尚天后CL擔任壓軸演出,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演唱了「Hello Bitches」、「Lifted」兩首歌曲,甚至在現場幫粉絲簽名,強大的舞台魅力沸騰了整個會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