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旋風來台「ASIA FASHION AWARD」開唱 大秀中文與粉絲問好

, 偶像消息

日本人氣創作美少女miwa日前出席「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初登寶島的她在一開始的訪談中表示十分開心來到台灣,在機場看到了許多歌迷接機外也收到了許多來自粉絲們的禮物,感動之餘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再來台灣演出。另外miwa對於台灣的美食及旅遊十分讚賞,昨天一到台灣馬上就去品嘗道地的小籠包外,也到九份旅遊及逛了夜市。

 

DSC_2798

 

開始前miwa與大前輩小室哲哉一同接受媒體聯訪,miwa表示兩位不只在工作中見過面也一起合作過,當初合作時小室哲哉特別也準備了吉他與她一起合奏,是十分特別的經驗,而提到了小室哲哉對於miwa的印象,小室哲哉反過來笑稱一個小小隻的女生背著這麼大的吉他自彈自唱十分可愛,也讚揚miwa是日本現在非常具代表性的民歌歌手。

 

活動上miwa帶來了2012年日劇「RICH MAN,POOR WOMAN」主題曲「ヒカリヘ」及今年由她與坂口健太郎主演電影「與你的第100次愛戀」同名主題曲,演唱完也小秀了在慶應大學時期所學的中文向粉絲問好,還用中文詢問了是否有看過她的電影,現場的氣氛十分熱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