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首度造訪寶島 明晚AFA熱情開唱

, 偶像消息

承襲日本 TOKYO GIRLS COLLECTION (TGC) 的時尚展演經驗,ASIA FASHION AWARD(簡稱AFA)以時尚大秀為核心舞台,期許將一種新型態潮流傳播給亞洲各地的年輕族群,本次其中一個亮點就是首度來台的miwa。

 

miwa為日本知名的創作歌手,近年來也朝大銀幕邁進。從高三的時候與經紀公司簽約至今人氣扶搖直上,2015年站上了日本歌壇的聖地武道館開唱外,去年也三度登上日本年末的紅白歌合戰,大銀幕方面曾出演以樂團為主題的電影「藝術大師」,今年2月與坂口健太郎主演的電影「與你的第100次愛戀」在日本也是造成了不少話題,影歌雙棲的能力也逐漸發展開來。

 

雖然miwa入境時自動門走錯邊一度出不來,出來後見到許多熱情接機的粉絲也是開心不已,除了接過捧花及卡片外更與大家一同合影,本次首度來台參與AFA演出會為粉絲們帶來什麼表演呢?請持續關注ATC Taiwan的AFA專題報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