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IRLS COLLECTION於菲律賓開設專屬商店 與MNL48、SHOWROOM合作宣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 W TOKYO / MNL48

 

菲律賓電商暨MNL48營運HallohalloInc.與日本三菱商事及菲律賓阿亞拉集團所合作的「日本的服裝走向世界」為主題的第二彈計畫正式發表!本次協同「TOKYO GIRLS COLLECTION」合作,將在全國觀光最盛行且治安最良好的奎松市「VERTIS NORTH MALL」中開設專屬商店「TOKYO GIRLS COLLECTION SHOP」(下稱TGC SHOP)。

 

TGC SHOP 在 VERTIS NORTL MALL 為中心開設近13坪的空間,以日本10代、20代等年輕族群「カワイイ(可愛)」為主題,服飾、配件、假髮、接髮等日本流行市場的主流元素,透過「可愛x 時尚 x 互聯網」的核心思維出發,符合當今互聯網文化的需求,通過現場視頻流媒體平台SHOWROOM及實體店面,與偶像和模特相關品牌的產品和其他產品,向菲律賓投射日本流行文化的強大的實力。

 

而且 TGC SHOP 店內的常設伸展台內,將會定期舉辦日本「カワイイ(可愛)」文化有關,諸如偶像團體「MNL48」以及日本甚至菲律賓國內可愛系模特兒的活動,往後有機會到菲律賓或者喜愛MNL48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地方!

 

詳情請見:https://mnl48.hallohallo.com/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