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首次挑戰動漫歌曲 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限定寫真大放送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

 

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2017FNS歌謠祭」第二夜將在今天晚上7點(日本時間)開演,節目時間約四小時半,以新舊人氣動漫歌曲為主題,邀請各路強勁卡司同台競飆歌曲,其中今年大熱門的動漫「動物朋友」主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主唱團體「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也在推特發表了特別企劃的消息。

 

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將與現今話題與人氣不斷的欅坂46一同演唱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除此之外只要在節目播送期間於推特發布「#FNS歌謠祭フォト」的hashtag並加上對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的留言,一則投稿就可獲得一枚隨機的節目限定寫真!寫真一共有11種類,喜歡動物朋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FNS歌謠祭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fns_kayousai

表演曲目:
Hey! Say! JUMP ─「勇気100%」(『忍者亂太郎』)
Kis-My-Ft2 ─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七龍珠GT』)
ジャニーズWEST ─「CHA-LA HEAD-CHA-LA」(『七龍珠Z』)
Sexy Zone ─「ウィーアー!」(『航海王』)
AKB48 ─ 「サザエさん」(『海螺小姐』)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櫻桃小丸子』)
Aqours  ─ 「青空Jumping Heart」(『LoveLive! Sunshine!!』)
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x欅坂46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動物朋友』)
高橋洋子x水樹奈々 ─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福音戰士』)
平野綾x山本 彩(NMB48)x松村沙友理(乃木坂46)─「ハレ晴レユカイ」(『涼宮春日的憂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