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TTLE DEViL PARADE~2017台灣不插電演唱會 狂熱、溫馨交織 互動滿點 近距離撼動全場歌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日本搖滾精靈LiSA近幾年在台灣的演出皆是「秒殺」完售的紀錄,受歌迷高度關注的程度在去年來台演出時被媒體封為「秒殺歌姬」。睽違一年未來台,歌迷總是殷殷期待,這次又為台灣歌迷帶來「LiSA LiTTLE DEViL PARADE2017台灣不插電演唱會專場演出,讓許多歌迷是相當的雀躍。這次的演出整場是以不插電的形式表演,LiSA表示:「希望回到原點的感覺,以不插電演出加上大家現場一起合唱的歌聲,希望跟大家一起好好享受音樂的美妙。」

 

H74A2461_00009

 

演唱會以「我的英雄」開場,LiSA活力滿滿、高亢的歌聲馬上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緊接一連串大家熟悉的歌曲「crossing field」、「No More Time Machine」、「THIS ILLUSION、「印記」等全場歌迷都配合著歌曲節奏、台上演出氣氛跟著唱和舞動。在「sweet friendship」這首歌時全場歌迷與LiSA溫馨的大合唱。在「Merry Hurry Berry」這首歌時,LiSA帶動歌迷配合歌詞,以1515的手勢,台上台下互動跳舞,掀起全場最熱烈的高潮,緊接強烈節奏「Peace Beat Beast LiSA再以打擊電子鼓跟歌迷互動,全場完全性的狂熱HIGH翻。今年發行非常受歡迎的單曲「ASH」、「Catch the Moment」當然也在演唱會上演唱並引起歌迷的尖叫歡呼。安可部分又是另一波無與倫比的高潮,LiSA演唱了「Catch the Moment」中文版,在「ONLY≠LONELY」這首歌時LiSA則首度在舞台上以彈木吉他的方式演出。整場演唱會在「Rising Hope」這首歌中圓滿結束。

 

H74A2230_00006

 

此次的「LiSA LiTTLE DEViL PARADE2017台灣不插電演唱會除了今晚的台北場,明天12/10將繼續前往台中演唱。LiSA前陣子在日本札幌的演唱會上公布了2018年將會舉辦亞洲巡演「LiVE is Smile Always ~ ASiA TOUR 2018~,札幌演唱會上公布了將在201861415在東京,63071日在大阪的日本國內演唱訊息,在這次的台灣演唱會當中, LiSA接著公布2018海外部份的演唱會訊息,目前確定有20187/21新加坡、8/11香港、8/18台北。有關2018年新的巡演其他訊息將再陸續公布敬請歌迷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