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NSES登陸「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耀眼表現奪周榜第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12月8日,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登陸由CCTV音樂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相繼獻唱兩首歌曲,勁歌熱舞引爆全場,憑藉極強的舞台表現力,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成功奪得本週週榜第一。「全球中文音樂榜榜榜」是一檔由CCTV音樂頻道主辦,汎亞地區各大媒體協辦的音樂排行榜,旨在打造中國最具公信力,最權威的音樂排行榜。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曾在今年4月份首登過這個節目,演繹了「我只在乎你」,「Girl Crush」兩首歌曲,並在眾多藝人中脫穎而出,斬獲周榜冠軍。

 

此番再度歸來,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帶來了「Like A Diamond(閃耀)」和「中國話」兩首作品,展示了沉澱半年後,更加出眾的實力和更加沉穩的態度。「Like A Diamond(閃耀)」是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暌違半年發行的新歌,也是她們第二張EP「Chapter:Blooming(綻放)」的首波主打曲,甫一發布,就受到了廣泛讚譽。有別於組合之前的曲風,這首歌的抒情R&B曲風更加細膩柔軟。在此次打榜中,成員用剛柔並濟的舞蹈技巧,紮實大氣的舞台風格,再次征服了現場的觀眾及評委,展示了奪目的綻放。

 

20171209101348435

 

隨後,稍事休整的成員們重新登台,帶來了經典歌曲「中國話」的翻唱。這首歌與7SENSES一貫堅持的「探索音樂」的態度不謀而合,把繞口令融入嘻哈風中, RAP的方式來「念唱」,把「玩樂」精神發揮到極致。在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的演繹下,這首經典之作更顯青春動感,傳遞出了不一樣的嘻哈態度。現場的氛圍也被成員們推向了最高潮。

 

最終,憑藉出眾的歌舞實力,和震撼的舞台表現力,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再度奪得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周榜冠軍,力證了自己在中國新生代偶像中無可爭議的專業水準和超高人氣。在結束了「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演出後,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還將在明天(12月10日)回到北京星夢劇院,在下午16:00-18:00,進行握手會和合簽。之後還將進行上海,廣州兩地的巡演,詳情請見SNH48官網。

 

2017120910132692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