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宣布繼續擔任TIF大會主席 七組偶像元旦同台競演

, 偶像消息

做為一年一度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下稱TIF)的專屬節目「この指と~まれ」,為了迎接接下來的「TIF 2018」特別製作了元旦特輯「この指と~まれ!2018元旦スペシャル」,錄影在日前圓滿成功。本次特輯依然由指原莉乃、土田晃之及HKT48矢吹奈子擔任主持,特別邀請了七組偶像一同為明年的TIF暖身,本次ATC Taiwan也前進錄影現場,一同準備迎接明年的「TIF 2018」!

 

本次節目收錄除了訪談,七組偶像也拿出看家本領開唱,=LOVE的「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Task have Fun的「3WD」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的「初恋サンライズ」、まねきケチャ的「きみわずらい」、大阪☆春夏秋冬的「SPARK!」、チームしゃちほこ的「J.A.N.A.I.C.A.」、Parfait也演唱了「STAR DRIVE」,現場更宣布了指原莉乃將會延續去年繼續擔任TIF2018的大會主席。

 

收錄結束後本網向指原莉乃進行了簡單的訪問,對於國外媒體的關注感到驚訝外,指原莉乃表示非常希望能向全亞洲或者是法國等世界各地推廣;問到對於各地偶像的期望是除了唱歌跳舞之外,表現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最後三位主持人也個別向大家做一個簡單的感想留言。

 


 

指原莉乃
指原_00012_结果
到現在雖然接觸了許多偶像,但本次節目有兩組偶像是第一次登場,錄影的時候覺得原來還有這麼有趣的孩子,過程真的是非常開心,也希望有機會能與各地偶像交流!

 

土田晃之
土田_00008_结果
記得以前錄影有過一段插曲就是遇到以前就見過面的偶像,跟新的偶像聊天真的非常開心,如果還有這個節目的話,希望能遇到更多不同的偶像。

 

矢吹奈子
奈子_00011_结果
經過了粉絲的投票才有機會當上節目特派員,一開始真的覺得十分緊張,但透過這個節目喜歡上了很多偶像,解說也是十分有趣的事情!會再繼續加油的!

 

富士電視台「この指と~まれ!2018元旦スペシャル」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4:00~5:00
<出演人員>
主席:指原莉乃
副主席:土田晃之
節目特派員:矢吹奈子(HKT48、AKB48)
來賓:=LOVE / 大阪☆春夏秋冬 / Task have Fun /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 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 Parfait / まねきケチ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