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7SENSES ─ Like A Diamond(閃耀)MV正式發布 釋放耀眼魅力

, 偶像消息

「Like A Diamond(閃耀)」是SNH48 國際小分隊 7SENSES 第二張 EP「Chapter:Blooming(綻放)」的首波主打曲。距離上張 EP 的發行已逾半年,7SENSES 在這段時間中不僅獲得了積澱與成長,也對音樂作品有了更多的態度與想法。有別於組合之前的曲風,「Like A Diamond(閃耀)」的抒情 R&B 曲風更加細膩柔軟,給人以溫暖舒適的聽感。

SNH48 國際小分隊7SENSES 專程赴海外拍攝了這首歌的 MV。為配合整首歌深邃的意蘊,MV 大膽選用了極具先鋒意識的拍攝手法,場景的裝置如符號般投射出變換的光影,成員從黑白與彩色的佈景中穿行,迷幻而動人。

簡潔寫意的佈景和鏡頭,更考驗成員們對表現力的掌控。不管是眼神還是動作,成員們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她們用豐富的肢體和臉部表情,展示著情緒的流向,讓人感到驚艷。也讓我們看出了 SNH48 國際小分隊 7SENSES 的成員經歷了半年的沉澱,更加銳利、更有深度的獨特氣韻。

據悉 7SENSES 接下來將開啟新 EP 的巡演,之後將登陸北京、上海、廣州三地,為粉絲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除此以外,成員們還會出席專屬答謝握手會,以回饋大家的支持。 (相關資訊:http://www.snh48.com/event/s212/)

作為 SNH48 推出的一支國際化小分隊,7SENSES 的成員趙粵、張語格、許佳琪、戴萌、孔肖吟、許楊玉琢、陳琳不僅擁有超高人氣,更擁有著極佳的唱跳實力。難能可貴的是,她們也有自己的態度和想法,拿出的作品都得到了口碑和市場的雙重肯定。(ATC Taiwan編輯部)

推荐图

 

(https://chainwitcher.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