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There There Theres TALE 千夜一夜物語 2017 番外篇 專訪

, 特別專訪

There There Theres(ゼアー・ゼアー・ゼアーズ),東京出生於2017年2月18號出道,成員由有坂玲菜、カイ、平澤芽衣、緒倉かりん四人所組成,在改名前是從出道就被揶揄是比文化祭的表演還爛的團體,到東京最兇團體的BELLRING少女ハート(ベルハー),於2016年末崩壞之後的改名為現在這個名稱。

 

There There Theres 在11月25以及11月26日來台灣進行表演,活動是在西門町杰克音樂 Jack Studio舉行的TALE 番外編『千夜一夜物語』。也是There There Theres改名後不到九個月就成功進軍海外進行拼盤及聯合公演!而特別聯合公演也跟來自香港的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Ariel Project)一起進行演出!。本次偶像番外篇ATC Taiwan也將為大家帶來There There Theres訪問以及精彩的Live照片,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dsc_6770_38582571496_o_结果

圖中成員:カイ 、平澤芽衣、緒倉かりん 、有坂玲菜 (由左到右)

はーい!私たちゼアーゼアーゼアーズです。
嗨!我們是There There Theres。

有坂玲菜です。
我是有坂玲菜。

カイです。
我是カイ。

平澤芽衣です。
我是平澤芽衣。

緒倉かりんです。
我是緒倉かりん。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大家多多指教

 

──台湾に来る前に、台湾に対するイメージはどうですか?あのイメージは変わりましたか?
──來台灣之前,對台灣的印象是如何呢?來了之後那個印象有改變了嗎?

台湾に対するイメージは日本と仲がいいイメージだったんですけど。実際に来てみたら日本の食べ物とかも結構あったりして、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來之前對台灣的印象是跟日本的關係很好。實際來到這邊發現有很多日本的食物,感覺非常的開心。

こっちが結構日本のものがあって、もっと日本にも台湾からのものがいっぱいあります、台湾のお店とか台湾の名物とかも本当に日本にいっぱいきてほしいなという思いがあります。
這邊有很多日本的東西,日本也有很多從台灣來的食物。也有很多台灣的店面台灣有名的東西等等的,希望日本也能有更多台灣的食物。

 

──メンバーはどんな台湾グルメをたべてみたいですか?理由は?
──成員有想吃甚麼樣的台灣食物嗎?理由又是甚麼呢?

タピオカたべたいです!おいしそうだからです!
想吃珍珠。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かき氷が結構日本の原宿とかにもあるのですごくかわ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すごいフルーツが乗ってたりしてそれなので本物の台湾でかき氷をたべてみたい。
刨冰在日本原宿等等的地方也有,不覺得相當的可愛嗎?上面有很多的水果所以想吃吃看道地的刨冰。

小籠包。
小籠包。

あーかわいい!
阿!好可愛!

有名なので!
因為是有名的食物

食べたい!
想吃吃看!

先に教えていただいた豆プリン(豆花)?
剛剛有人告訴我的豆花?

豆、豆(音読み)豆腐じゃない!
豆,豆(音讀)不是豆腐(かりん說豆腐)

プリンみたいなもの
像是布丁一樣的東西。

豆何とか?台湾のプリン?をたべてみたいです!
豆什麼的?台灣的布丁?想吃吃看!

 

──今回は香港のアイドルさん(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さん)とツーマンする予定なんですね。ちなみに、香港のアイドルさんと日本のアイドルさんとの違うところはございますか?
──這次有跟香港的偶像(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一起表演的雙團體公演,大家覺得香港跟日本的偶像有甚麼樣的不一樣嗎?

なんか香港のアイドルさんは全然しらないので、今回の遠征で、もっと交流を深めたり、いろいろやりたいなという気持ちです。
還完全不了解香港的團體所以希望藉由這次的遠征增進彼此的交流以及互動,今後也能有更多的合作。

 

──改名してから、わずか九ヶ月しかたってないのですが、海外でツーマンやったり、海外遠征対バンもやったりして、メンバーの皆さん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改名之後僅僅9個月不到,在海外舉辦雙團體公演,海外的對盤活動等等的,成員覺得怎麼樣呢?

こんなに早く結成九ヶ月で台湾に来れると思ってなくて、うれしいし、なんか台湾のファンの方がお花を用意してくれたんですよ!めっちゃすごく歓迎してくれてうれしかったので、また台湾に来たいです。
沒想到成立9個月就能來台灣,非常的高興。好像台灣的粉絲也有幫我們準備花籃!非常的歡迎我們來到貴寶地。希望可以再來到台灣。

 

──「ゼアーゼアーゼアーズ」の皆さんが台湾の方々にアイドル文化の魅力や楽しさを紹介頂きたいのです!
──請成員們跟台灣的大家分享偶像文化這個獨特的文化。

日本のアイドルさんはいろんなジャンルの音楽をやっている方が多い。
日本的偶像在多的音樂領域上都有所發展。

かわいいのからロックとかテクノみたいなジャンルまで
從可愛的到搖滾的甚至到鐵克諾音樂的領域都有。

いろんな音楽が楽しめるのでかわいい子も見に行きつつ音楽も楽しんでほしいです。
因為可以享受多種音樂饗宴。希望大家一邊可以看可愛的妹紙一邊享受音樂。

 

──最後になりましたが、台湾の方々に一言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最後了,請對台灣的大家說幾句話吧。

謝謝!

♥!でかいハート!
愛心!超大的愛心!

 

(LIVE寫真61枚 )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個人寫真8枚 )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Archie Huang 易珮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