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風尚大賞落幕年度金曲大賞小組合呼聲高漲

, 偶像消息

風尚大賞走秀間隙,Color girls7SENSES的成員共同揭曉了全新兩人小组合HO2以及五人小組和BLUE VLOGO,這也意味着SNH48 GROUP的小組合將達到四支,她們將在未來共同组成SNH48 Family Group,以“大家庭的概念肩負起屬於自己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SNH48國際小分隊7SENSES近日攜第二單《ChapterBlooming(綻放)》回歸,在海外出席2017年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s、現場首度獻演該單主打曲《Like A Diamond(閃耀)》並一舉斬獲AAA Best Star Award”大獎。全新的小組合未來也將按該級別投入與打造,相信定能令人眼前一亮。與之相對應的,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賞也公布了全新玩法,自123日金曲大賞中報開始,將增加公布小組合的提名獎,五人小組合BLUE V將有3個提名名額,兩人小組和HO2將有5個提名名額,在22日金曲大賞SNH48 Family Group特別演唱會上,凡是入圍提名的所有小組合,都將有機會完成一支特别挑選的歌曲進行表演。

WechatIMG28

此外,在7SENSES新曲全球首秀前,SNH48 GROUP還宣布與北京電影學院合作建立上海培訓中心,為SNH48培養更多的未来影視明星。

WechatIMG3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