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總選曲目「那不勒斯的黎明」MV發布 成員穿越中世紀展開王權鬥爭

, 偶像消息

「那不勒斯的黎明」是由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星光組」TOP16成員演唱,作為本屆總決選的首支匯報曲,特別邀請格萊美製作人–Glen Ballard為 SNH48量身定做此曲。除了在音樂上嘗試了新的風格以外,同時SNH48 Group的成員們也日夜兼程,特地趕往義大利,羅馬拍攝本曲的MV。講述了在歷史背景架空的中世紀某王朝,國王忽遭不測,大權旁落,面對覬覦王位的貴族,外表羸弱任人擺佈的公主如何奪回榮耀權柄復興王朝的故事,看似平靜的背後,到底有多少秘密,一切的一切,彷彿早已命中註定。血雨腥風即將登場。

 

STUD3583

 

鞠婧禕飾演看似柔弱實則具有雙重人格的的公主,面對公爵(李藝彤飾)的挑釁,她選擇不動聲色,臥薪嘗膽;李藝彤飾演野心勃勃的公爵,心思縝密,有膽有謀,不斷拉攏人心,伺機奪取王位。一場突如其來的假面舞會讓所有的陰謀齷齪公之於眾,李斯特公爵先發制人,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當公爵以為一切塵埃公主微笑著給了她致命的一吻。公主何以死裡逃生?李斯特公爵結局如何?深陷王權鬥爭的各人物命運走向牽動人心。

 

 

「那不勒斯的黎明」耗資巨大,MV拍攝地選在歐洲中世界巴洛克風宮廷建築,成員所穿的王室貴族禮服皆為高級定制,手工鑲嵌六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長達8分鐘的微電影式MV秒殺80%的網大,堪稱SNH48版“權利的遊戲”,可謂用心之至。因其宏大的場面,華麗的服化道,極富層次感的演技,複雜的人物設定,驚心動魄的劇情,歐亨利式出人意料的結局吸引了眾多關注,未播先火。相信這支承載了SNH48所有演職人員心血的MV定能在粉絲群體中引起巨大反響。長達15分鐘的劇情版MV也將於11月6日震撼發布,敬請期待!

 

L1120927

 


 

那不勒斯的黎明MV正式版:

 

那不勒斯的黎明MV劇情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