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20周年特別紀念咖啡廳開幕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REA-Q公式網站

 

2017914日早安少女組迎來結成20周年,小心翼翼守護著傳統也不斷持續創新挑戰自我的軌跡,並與不同世代的粉絲們交流,早安少女組將與AREA-Q咖啡廳合作,從2017113日到1210日為止,共為期38天的「20年目の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モーニング娘。20th ANNIVERSARY CAFE~」期間限定咖啡廳。

 

店內將會展出歷代早安少女組成員們的服裝,還有畢業成員的親筆祝福訊息,還有原創特別剪輯的影片撥放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更有成員們精心設計的飲料還有精緻餐點,門票還有餐點必須事先預訂,喜愛早安少女組的朋友們可到活動網站參閱活動詳情。

https://www.funity.jp/tickets/areaq/show/MM20thcafe/2/1/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