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 TALE FESTIVAL in Taiwan 2017 專訪

, 特別專訪

由香港知名活動主辦及藝能公司TALE在10月7日所主辦的活動「TALE FESTIVAL in Taiwan 2017」,是繼今年4月的TALE in Wonderland大受好評後台灣系列活動的第二彈。

 

當天帶來兩場日本團體的活動,分別是SUPER☆GiRLS的單獨公演「SUPER☆GiRLS ワンマンライブ SUPER☆GiRLS LIVE ~超絶☆レインボー~ in台湾」;以及兩組日本偶像的聯合公演「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2)セレクトMixチーム×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スペシャル ツーマンLIVE in台湾」。

 

這次偶像盛典ATC Taiwan所帶來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獨家訪問以及精彩的Live照片,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IMG_7710_结果.jpg

 

──まず台湾のもんスターのみんなさんに自己紹介してください!

はい!私たちアイドル界のミクスト・メディア!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です。
大家好!我們是偶像界的綜合媒材!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多多指教。

 

──初海外(しかも台湾)、今メンバーたちの心境はどうですか?
──第一次的海外公演又是台灣,成員們的心境是如何呢?

ずっと日本以外もライブをしてみたかったので、今回声をかけていただいてとっても嬉しいです。
因為一直很想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表演看看,所以這次請我們來表演真的很開心。
謝謝!

あとね!ごはんがおいしい、台湾のおいしい!台湾風のおいしい!
還有飯很好吃,台灣的東西很好吃!台灣式的東西很美味!

 

──今回はバンもんにとっては初海外ですが、今回を経って次はどの国にいってみたいですか?(アジア以外でも)
──這次是バンもん第一次海外的表演,經過這次之後想去去看什麼國家的呢?(亞洲以外也是可以)

シンガポール
新加坡。

シンガポール!いいね
新加坡!不錯呢。

また台湾に来たい!
想再來台灣!

再びに来たい
再來一次!

とっても好きになったんで!絶対また来たいです。
因為深深地喜歡上台灣了!所以想再來台灣。

まだ二日しかいないです!三日か!
這次只有兩天而已!不對是三天!

全国ツアーでこのままスーって
全國巡演直接就順便過來的感覺也不錯

わかった!アジアツアーやりたい!
我知道了!想要辦亞洲巡演!

やりたい!それいいね!
想辦!這個不錯!

 

──台湾ではアイドル文化が日本のように流行ってるわけではないので、バンもんのみんなさんが台湾の方々にアイドル文化というのを紹介してください。
──在台灣這種偶像場的文化不怎麼風行,可以請バンもん的大家介紹一下偶像文化給大家嗎?

ドリーム!シャイニン。for you!
夢想!發光發熱!給你!
ドリームandシャイニン。for you!
帶給你夢想跟發光發熱。

輝きと夢と希望との輝きを歌と踊りとミュージックでみんなに与える
for you!
發光發熱和夢想和希望透過唱歌跳舞和傳達給大家。

 

──メジャデビューからもうごすぐ五年目に突入ということで、ま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の五年間一番の思い出とは何ですか?
思い出?
──出道到現在快要五年了,先跟大家說聲恭喜。這五年之中有甚麼印象最深的記憶嗎?
思い出?

何だろう?
回憶嗎?是甚麼呢…

バンもんは今まで交代しつづ(メンバーチェンジ)もあったんですけど、この六人になってからも三年、この六人に出会ったのがすごく大きなタンニングポイントだったと思うんので、その私にとっては大きな思い出だと思います。
バンもん一直不斷地換成員,變成現在這六人已經三年了,我覺得至六人的相遇是我們最大的轉折點,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回憶。

私今回の海外に初めて来れたの、絶対今後一番大きい思い出になる!
第一次能到海外表演,絕對會成為從今往後最大的回憶!

最初の一歩だった
畢竟是第一步!

ワールドへ飛び立ちたい
想進軍世界!

 

──様々な箱でライブをやってきて、台湾は初の海外進出地となっておりまして、台湾は日本と違うところがございますか?(現場の雰囲気で)
──在許多展演場地辦過表演,台灣是バンもん海外進出的第一個國家,台灣跟日本有甚麼樣不一樣的地方嗎?

屋台がいっぱいある!
有很多路邊攤!

夜遅くまでお店がやってる。日本で結構すぐ閉まっちゃうもんね。
到很晚都有店家在營業。日本的話都是很早就關門了。

そう!ライブ終わった後に外出たら、どこも閉まってることがある。
對!很常有每次演出結束之後出去的話哪裡都關門了。

楽しい!
很開心!

動物がすごく好きなんです。犬のお散歩が紐でつないでなくて犬が自分で歩いてるんで!
首輪しかしてない。
我非常喜歡動武。台灣的狗散步的時候都很少用鍊子拉著而是讓他自己走。
只有綁項圈而已

そこは可愛かったな、よいなと思いました。
我覺得這點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棒。

自由で
很自由。

あと公園もリスもいたの!
還有在公園還看到了松鼠!

リス!
松鼠!

本当!
真的!

 

──台湾のもんスターを増やすために、台湾の方々に一言お願い致します。
──為了讓台灣的もんスター人數更多,對台灣的大家說一句話吧!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はいろんな曲がいっぱいあるんです。中身は言葉がわからなくても楽しめる曲がいっぱいあるんで、そういうだったらちょっと聞いてみたり、MVを見てもらえたらうれしいかもしれない。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は有許多種類的歌曲。有很多就算你不懂裡面的內容也可以享受其中的歌曲,如果大家能聽聽我們的歌曲看看我們的MV我們說不定會很開心喔。
うれしいかも!

說不定會很開心喔!
また会いに来るから!
我們會再來台灣的!

再見!
我愛你!
謝謝!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Archie Huang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