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SKE48、TWICE、乃木坂46三期生登場「T-SPOOK」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SPOOK

 

強颱蘭恩步步北上即將到達東京,還是不敵SKE48TWICE和乃木坂46三期生在台場「T-SPOOK」萬聖節變裝大會上帶給粉絲的音樂風暴,21()率先登場的SKE48趁著雨勢稍微變小與群眾一同參加了變裝派對,每位成員為了這次派對活動都特別精心打扮。許多死忠粉絲為了搶到第一排好位子觀看喜愛偶像的演出,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冒雨排隊,為了回報粉絲,盡管現場寒風細雨,SKE48(21)TWICE(22)和乃木坂46三期生(22)都拿出了120%的熱情表演,SKE48的專業變裝,TWICE的性感舞蹈還有乃木坂46三期生甜美可愛,都讓台下觀眾大呼值回票價。

 


 

SKE48 21日歌單

M1 GONNA JUMPC:須田)
M2 意外にマンゴー
M3 1!2!3!4!ヨロシク!
MC①
M4 ひこうき雲
M5 オキドキ
M6 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MC②
M7 ハロウィンナイト

乃木坂46三期生 22日歌單

1 僕の衝動
2 命は美しい
3 制服のマネキン
MC 犬猫風自己紹介
4 未来の答え
5 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6 ガールズルール
7 三番目の風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Archie Huang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