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TWICE」、「乃木坂46三期生」登場萬聖節T-SPOOK SPECIAL LIVE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SPOOK

 

在2011年8月以AKB48公式對手為號召而成立的乃木坂46,現在在籍的成員人數正好是46人,2012年2月第一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正式發售,至今已經發行過18張單曲(截稿時)、3張專輯,出道五年半CD銷售量已經突破1000萬張,不僅如此,演唱會動員人數也還在急遽增加成長當中,2017年11月將在東京巨蛋連續兩日開唱。 本次受邀登台「T-SPOOK」的乃木坂46成員是在去年2016年8月最終徵選合格的三期生共有12名,第18張單曲「逃げ水」中譯「海市蜃樓」的雙Center大園桃子和与田祐希也會參與演出,兩位後起之秀不僅在節目上,在舞台上的表現也是備受矚目。

 

013d5f3f25ed483b7fc36038372c043e

 

另一組令人吸睛的團體,『第一次用好音樂、第二次用精彩的舞台表演來了解我們的魅力』 以亞洲為目標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是透過以相互競爭的實境徵選節目「SIXTEEN」,經過節目嚴苛的評選審查,最終被挑選合格的九名少女所組成。 TWICE的旋風不只是「TT POSE」在日本造成大流行,今年六月在日本首發的專輯「#TWICE」受到各家媒體一致肯定,專輯銷售量更是獲得超過27萬張的大好成績,並且在10月18日,日本第一張原創單曲「One More Time」也即將發售。

 

TWI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