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美食流行時尚音樂都在北九州TGC2017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Collection北九州 2017

 

即將在本月21日到來的Tokyo Girls’Collection北九州 2017,連續三年都在北九州市舉辦,是結合了北九州市(包含福岡)當地美食、文化、觀光以及流行美妝服飾的大型綜合時尚秀,每年參與動員的人數不斷的增加成長,已經成為了北九州市的固定年度盛會,今年更特別的是與知名動畫「ユーリ!!! on ICE」還有「おそ松さん」一同合作,將在會場設置展示區,不僅有動畫人物的會場限定周邊販賣還有相關活動展示,讓動畫人物可以搭配流行時尚與大家一起同歡,此區域不需要購買門票也可以免費進場參觀。

 

今年TGC北九州出演的乃木坂46成員有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西野七瀬、白石麻衣、衛藤美彩,欅坂46渡邉理佐和渡辺梨加,最特別的是欅坂46成員們也會在現場演出Special Live,出道不到一年就登上NHK紅白歌合戰聲勢如日中天,還有每次演出都會帶來令人爆笑演出的金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究竟會帶來怎樣的舞台效果,是在觀看美麗專業的MODEL走秀之外的另一個大看點,不能親臨現場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官方LINE LIVE線上直播觀看不錯過每一個重要的演出。

 

 

 

來到北九州市就不能不提到小倉炒烏龍(小倉焼うどん),以小倉車站為中心周邊就有將近20間小倉炒烏龍專賣店,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獨門秘方醬料與季節時蔬一同料理,純白彈牙的烏龍麵披上淺褐色的醬汁一同翻炒,光是想像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了,是當地人一定都知道的平民美食,甚至還有網站專門(http://kokurayakiudon.com/)研究介紹小倉炒烏龍,還有門司港燒咖哩(門司港焼きカレー)以及八幡餃子(八幡ぎょうざ)等美食都是來到北九州市一定不能錯過經典美味。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