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不自由拘謹的世界中更加的放鬆「ゆるめる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ゆるめるモ!官方公式網站

 

ゆるめるモ!是新浪潮系(搖滾音樂的分支)的女子四人偶像團體。簡稱「モ!」。2017年1月至今,運營以及成員們雖然不屬於任何經紀公司但仍然持續的在演藝圈活動,口號是:「我們是來讓大家放鬆身心的!我們是ゆるめる、モ!」而團內最知名的成員あの當時在推特上可是造成熱烈討論,日本推特上有粉絲發表了「天使與惡魔的最終決戰」的討論串,天使偶像是橋本環奈而惡魔偶像就是あの,這推文在當時多達萬多人轉推分享,會被稱做惡魔偶像是因為あの在表演場合上常常會表演到忘我,不管是風格還是表情或者動作,都跟原本可愛的模樣形成強烈的對比而引起討論。

 

「在這不自由拘謹的世界中更加的放鬆」的這個訊息以及「You’ll melt more!(讓你融化)」隱含了這兩個意義而命名的「脫力支援偶像」,自由創作人的田家大知先生,因桃色幸運草的「粉紅瓊斯」的這張單曲有所感觸,「痛苦的時候逃避也沒有關係喔」這個主題進而想到了「脫力支援偶像」,親自走上街頭挖掘明日之星而創的團體。以「逃跑」為代表「痛苦的時候逃避也沒有關係喔」一詞為標語的圖特歌詞,並且以新浪潮為主軸,在許多的領域也多有挑戰的曲目。

 

連身衣是這個團體的一個主要特徵。專輯的包裝設計 、 衣服設計是受Devo 、 ESG 、 ノイ!等等眾多的海外樂團影響為多。POLYSICS 、 ギターウルフ 、 坂田明 、 ヒカシュー 、 非常階段 、 cinema staff 、 アーバンギャルド 、 Deerhoof 、 バッファロー・ドーター 、 ドラびでお等等的領域,不論甚麼世代的音樂家有許多共同演出以及合作也是一大特徵。

 

 ゆるめるモ!在11月25以及11月26日也即將來台灣進行表演,於台灣杰克音樂 Jack Studio舉行TALE 番外編『千夜一夜物語』!

活動詳情:https://www.talefes.com/talesp

 

 170725_kechon.jpg


けちょん
誕生日:12月26日
擔當色:紫色
血型:B型
興趣:看電影 午睡
優點:壞事隔天就忘記
缺點:不善於表達情感
個人網站:Twitter Blog

 

170725_chiffon.jpg

しふぉん
誕生日:11月18日
擔當色:赤色
血型:A型
興趣:喜歡在陽光曬入房間的地方
優點:情緒過度正面思考
缺點:情緒過度負面思考
個人網站:Twitter

 

170725_younapi.jpg

ようなぴ
誕生日:7月15日
擔當色:白色
血型:沒驗過不知道
興趣:喜歡收集可愛的東西和睡覺
優點:喜歡的事情就會採取行動
缺點:沒什麼自信和不擅長表達自己
個人網站:Twitter Blog

 

170725_ano.jpg

あの
誕生日:9月4日
擔當色:水藍色
血型:A型
個人網站:Twitter Blog

 

(ATC Taiwan 編輯部)

(https://www.creditcadabr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