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x ATC Taiwan ─ SNH48 Team NII 萬麗娜專訪

, 特別專訪

7月29日的夜晚,全球華語區規模最大的人氣偶像團體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我心翱翔」,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圓滿落幕,總決選期間不只在中國大舉宣傳,更將這股熱潮延伸到了日本,秋葉原、新宿火車站皆能見到SNH48的身影,其向外發展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除此之外SNH48的起點─SNH48星夢劇院也在8月31日迎來了第四個周年紀念,期間更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成員與粉絲共襄盛舉!本次ATC Taiwan以劇場四周年為主題有機會向兩位SNH48的成員進行簡單的專訪,訪談內容中除了她們的歷程外更希望能夠持續在國內外深耕發展,本次專訪的成員為 SNH48 Team NII 的萬麗娜!

 

萬麗娜在2013年以二期生的身分加入了SNH48,同年11月在「劇場女神」正式出道,11月11日時正式升格為Team NII的正式成員。擔下Team NII Center的責任至今不僅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盛傳的鐵瀏海「王道系偶像」形象也深植粉絲們的心中。以下是我們的專訪!

 

mmexport1507815908547

 

ーー如果要對國外的粉絲做一個自我介紹的話會想講什麽或者介紹一些自己的特色?

大家好我是SNH48的萬麗娜!可以叫我娜娜,喜歡吃甜品,雖然喜歡可愛的東西,但內心深處希望成為一個帥氣的人~

 

ーー從一開始沒有舞蹈底子,直到作為 Team NII 的Center 到現在覺得自己哪些地方獲得了成長?

成為center是值得驕傲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和認可,4年下來也逐漸成為了我的一個責任,覺得自己更加成熟了一些。

 

ーー認為身為偶像最大的挑戰甚至是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困難的事是什麼?

成為偶像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事情,要戰勝的不只是外界的影響,還有自己。心態非常重要。

 

ーー星夢劇院至今邁入四周年了,對支持到現在的粉絲想說些什麽?

感謝大家四年來的支持,最近開始參與特殊公演節目的編排,每次能給大家帶來感動的時候就特別滿足!

 

ーー在國民美少女節目中展示了驚人的力量,更獲得了一拳麗娜這個外號,對於這外號覺得如何?力氣是真的很大嗎?

是一個特色吧,其實也不算力氣特別大,算爆發力比較足!哈哈哈~

 

ーー覺得這麼多曲目中最困難去演繹的部分?

對舞蹈動作要求很高的舞曲其實很難,在認真練習的時候,還要考慮怎麼用表情去彌補舞蹈上的一些不足。

 

mmexport1507815961072

 

ーー身為一名「王道系偶像」妳認為該具備什麼樣的特質?

王道系偶像該怎麼說,我認為是最重要的就是約束自己,不只是可愛就可以了。在偶像這個身份的時候,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都要清楚的明白。規則很難堅持,但也不可以輕易動搖。

 

ーー在今年到明年這段時間有什麽事情是特別想去完成的?

想要在過年前再回家看看家人!

 

ーー知道妳涉獵不少日劇還有日本動漫有什麽想推薦給大家一定必看的?

最近看的日劇是《反轉》,不要去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動畫除了一直追的《one piece》還有一直很喜歡的《家庭教師reborn》每年都會重頭看一遍,家教這部作品給我的影響很大,一個少年的成長真的另人感動。

 

ーー最後請與海外及國外粉絲們說句話吧!

希望能夠多多見到大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SNH48新曲「絢麗時代」M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