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首次亞洲公演 11月登場新加坡C3AFA

, 坂道系列

人氣女子偶像乃木坂46在昨日釋出了消息,即將出席於11月24日為期三天的「C3AFA」。今年年初,兩大日本流行文化活動主辦單位株式會社創通 (C3)及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旗下的 SOZO (Anime Festival Asia)正式宣布合作,將兩間公司的活動結合成為新的「C3AFA」。合作後也首次大規模向海外擴張,一舉將舉辦城市增加為五個之多。

 

結合強大的資源,期望將日本不只動漫、遊戲、音樂、小說等文化發揚至亞洲各地,成為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日本文化活動,跨越了動漫,邀請了日本目前氣勢最強大的「偶像」登台開唱,乃木坂46將在11月24日的活動首日登場,而同樣在活動期間登場的有Nano、鈴木このみ、True,Claris,八月曾登台演出的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Luce Twinkle Wink☆、綾野ましろ及May’n等15組知名歌手及組合。

 

C3AFA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imefestivalasia/

C3AFA官方網站:https://animefestival.asia/singapore17

 

22135735_10154775168541022_397240392967255316_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