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伊藤萬理華 首次個人特展「腦內博覽會」明日開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PARCO ART

 

乃木坂46成員伊藤萬理華即將在10月5日至10月15日於澀谷的 GALLERY X BY PARCO 舉辦個人特展「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伊藤萬理華的腦內博覽會)」。日前伊藤萬理華發表的個人部落格發表了文章,除了個人特展外同時提到了藉由這次展覽的機會決定在今年畢業的事情,並表示在乃木坂46的六年中不只是所有相遇的人,不斷成長發現新的自己以及在團內的經驗,將會在這場展覽中盡全力展現出來,部落格發表後網路社群及論壇的粉絲雖然驚訝也紛紛報以祝福。

 

部落格網址:乃木坂46 伊藤萬理華 公式ブログ

 

伊藤萬理華出生於神奈川縣,2011年通過最終審查以一期生的身分加入偶像組合乃木坂46,團體出道後在第二張單曲「おいでシャンプー(來吧Shampoo!)」的C/W曲「狼に口笛を」首次擔任中心成員,第三張單曲「走れ!Bicycle(奔馳吧!Bicycle)」首次進入單曲選拔,2015年與時裝雜誌「CUTiE」合作連載個人專欄「万理華の脳内(萬理華的腦內)」,2017年在電影「あさひなぐ(薙刀社青春日記)」飾演野上えり一役,同年10月於部落格宣布畢業的消息,並將開設個人特展「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

 

活動詳情、物販資料及抽選辦法請詳見展覽官網

 

網址: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

 


 

【伊藤万理華の脳内博覧会】
活動會場:GALLERY X BY PARCO 渋谷区宇田川町13-17
活動時間:2017/10/05 (木) -2017/10/15 (日)
10:00-21:00 ※最終日18:00閉場
入場費:500円  ※附入場特典明信片
主辦單位:パルコ
客服電話:03-6712-7505  (GALLERY X BY PARCO ※僅限於營業時間)
企劃單位:乃木坂46合同会社
協力單位:Zeppライ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