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幸福降臨人間的見習天使「まねきケチ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まねきケチャ公式網站

 

まねきケチャ」成立於2015年,是日本雙馬尾協會旗下第二彈偶像團體,主打以「多方位偶像,突破現有日本萌系為主,以幸福傳達到世界各地的見習天使」,201511月第一張自主製作的單曲『告白のススメ/愛言葉』公開發表,很快的12月第二張自主製作單曲『冗談じゃないね/モンスターとケチャ』公開發表也拍攝了音樂MV,在YOUTUBE影音平台將近五十萬的點閱率,2016年底以及今年都受邀上了指原莉乃冠名節目,也是今年備受矚目的新型態偶像團體。

 

每位成員都非常有自己獨特的腳色設定個性,明明是偶像但是非常陰暗個性的暗屬性中川美優,團內第一歌姬愛屬性的藤川千愛,Destiny (COVER) / シェネル在YOUTUBE的頻道短短一分鐘的演唱就累積將近20萬的點閱率,走正統派清新美少女路線水屬性的宮内凛以及炎屬性的松下玲緒菜共四位成員,四位個性鮮明的成員將以她們的特色來突破現在日本偶像團體的形象包袱。

 

miyuu_m
中川美優 -なかがわ みゆう-
誕生日1995年05月12日
身高162cm
北海道出身
属性:闇

 

chi_main藤川千愛 -ふじかわ ちあい-
誕生日1995年06月06日
身高162cm
岡山県出身
属性:愛

 

rin_main
宮内凛 -みやうち りん-
誕生日1998年05月01日
身高159cm
栃木県出身
属性:水

 

reo_main-1024x768
松下玲緒菜 -まつした れおな-
誕生日1999年05月02日
身高153cm
愛知県出身
属性:炎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