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純潔白色的海洋世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ra tob sakana公式網站

 

Sora tob sakana2014年成立,四位清秀的成員平均年齡不到15歲,就已經在各大偶像相關活動看到她們的身影,台灣的漫畫博覽會、東京台場的TIF2017、橫濱體育館的@jam expo 2017,不僅止於此還有指原莉乃冠名的節目上出演,是今年特別令人注目的團體之一,今年四月十一日發行的迷你新專輯cocoon ep」也獲得亮眼的成績,其中最受到歡迎的歌曲「魔法の言葉」以緩慢的節奏帶入成員們獨特的世界觀,輕快優雅的舞蹈帶點稚齡的青澀感,非常適合在星期一早上帶點憂鬱的心情時聆聽,甜美的歌聲一定可以幫忙分憂解勞。

 

今年的漫畫博覽會上ATC Taiwan也有做過傳訪,現在就來看看成員們的相關個人資料吧,看完以後一定可以更加了解她們。

延伸閱讀
【專欄】ATC Taiwan x sora tob sakana 第18屆漫畫博覽會 專訪

 

HP用風間

風間玲マライカ
(かざまれい まらいか)
暱稱れい
誕生日200165
血型A

 

HP用神﨑

神﨑風花
(かんざき ふうか)
暱稱ふぅちゃん
誕生日2001928
血型AB

 

HP用寺口

寺口夏花
(てらぐち なつか)
暱稱なっちゃん
誕生日2000819
血型A

 

HP用山崎

山崎愛
(やまざき まな)
暱稱まな
誕生日2003616
血型O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