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7』滋賀偶像祭2017即將展開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SHIGA IDOL COLLECTION 2017公式網站

 

連續四年舉辦的SHIGA IDOL COLLECTION今年1118日也將在守山市民會館(守山市民ホール 大ホール)盛大舉辦,結合縣內地方的市民會館以及文化觀光推廣而發起的滋賀偶像祭(SHIGA IDOL COLLECTION),除了2015年的聖誕節特別演出在難波Hatch舉辦外,其他的場次都會在滋賀縣內不同的市民會館舉辦,讓受邀的偶像們有一個優質良好的舞台可以展現自己舞蹈魅力和歌曲實力外,同時也可以讓追尋偶像而來的死忠粉絲們藉由這個機會認識當地文化歷史,縣民們也可以趁此機會體驗到來自日本各地不同偶像團體的魅力,可以說是一個一舉三得的觀光推廣計畫。

 

今年受邀的有連續兩年參戰來自大阪明日之星大阪☆春夏秋冬,跑遍台灣日本各大偶像活動曝光率急升的sora tob sakana,今年在日本人氣暴漲的神宿、まねきケチャ,還有主打色彩鮮豔亮麗的サジタリアス流星群(虹コン青組),成立兩年的早安家族新團體 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 ,以及つりビット、転校少女歌撃団、BiS、オープニングアクト:CLEAR’S、つぼみ共11組偶像團體一同演出,這麼盛大豪華的演出陣容,屆時舞台上的演出一定是精采可期,1118日在日本關西賞楓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結合當地歷史文化與現代流行偶像文化的特別祭典。

 

此次滋賀偶像祭ATC Taiwan也將會派員前往攝影取材,不想錯過喜愛偶像的第一手報導消息嗎?請務必隨時鎖定ATC Taiwan官方網站。

 


 

活動內容購票詳情請洽:http://www.sound-c.co.jp/schedule/detail/2111/

 

(ATC Taiwan編輯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