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於個人部落格宣布明年26年出道紀念日引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網路

 

安室奈美惠在本月16日在家鄉沖繩舉辦的25周年出道紀念才剛結束,今日(20)於公式部落格中宣布了即將於明年26週年出道紀念日的時候引退,而今天同時也是她的40歲生日,消息一出震驚亞洲娛樂圈。

 

安室奈美惠在14歲時出道,起初是女子偶像組合Super Monkey’s的成員之一,後來離開組合後成為了愛貝克思的獨立歌手在小室哲哉的栽培下在事業上漸獲佳績,曲風多變,在全盛時期可說在亞洲掀起不少陣時尚潮流,其中單曲「CAN YOU CELEBRATE?」銷售量更以驚人的230萬至今仍穩居日本女歌手史上最高銷量單曲的寶座。

 

下為部落格文章翻譯:

感謝各位粉絲一直以來的應援

日前在9月16日時成功的迎來出道25周年的紀念,
對於大家的應援及支持,在這第25周年的開始向各位至上最高的謝意。

感謝大家!

今天有件已經思考很久的事情決定在這第25周年的時候寫出來。

「我,安室奈美惠,決定在2018年9月16日時正式引退,藉由這裡向各位粉絲們做這個報告。」

正式隱退的一年之間,不論專輯或者演唱會,將會以最大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讓這一年變得更有意義。

各位,在安室奈美惠的最後一年中,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安室奈美惠

文章連結:http://namieamuro.jp/news/2017/20170920_ms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