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首次登場TGC 特別演出High翻全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マイナビ present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7 AUTUMN/WINTER

 

「©マイナビ presents TOKYO GIRL SCOLLECTION 2017 AUTUMN/WINTER」(下稱TGC 2017 A/W) 在本月2號圓滿落幕了,今年出現的模特兒以及藝人更是高達132組之多,來場觀看者也高達34600名,且至少 95% 以上是女性,採訪媒體數量也達到上百間,而就在今年最強大的時尚盛典中,本次ATC Taiwan與Tomotomo合作,一同直擊TGC2017A/W,在時尚融合現代藝術交流的大型展示會下又有什麼樣的亮點?本次TGC邀請了韓國女子偶像團體BLACKPINK來特別演出,現場粉絲無不尖叫連連!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於2016年推出的女子團體,同時也是繼2NE1之後相隔多年再次成立的女子團體,成員由Jisoo、Jennie、Rosé與Lisa四位組成,在出道前成員各自YG娛樂經歷了很長的練習生生涯。BLACKPINK的團名有一個特別的涵義是,有一點否定粉紅色是最美的,顏色漂亮不代表全部的「反轉」意思,成員們各自外貌實力兼具,團內很特別的是沒有隊長這個職位。

 

在YouTube成績上一億點閱率就有三首這也是韓國目前唯一個出道未滿一年就達成的紀錄,在5月17日日本唱片公司YGEX宣佈BLACKPINK將進軍日本發展,更宣佈在8/30出道專輯發行前在日本武道館舉辦Showcase,這也讓BLACKPINK成為首位在日本未出道就站上武道館的海外藝人,而這場演出門票全部售鑿。本次受邀來TGC表演也更象徵進軍日本的決心,往後她們在日本的發展及表現也是備受矚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