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星夢劇院4週年 徐晗首度開啟咖啡店Mini live時光

, 偶像消息

新聞來源:SNH48

隨著SNH48星夢劇院4週年慶典的啟動,星夢咖啡店率先開啟週年特別活動。 8月25日,星夢咖啡店Mini live首場活動開啟,來自Team H的成員徐晗作為第一個駐唱嘉賓、用歌聲打動了在場的每一位粉絲。

當日現場,徐晗以一曲清新甜蜜的《哲學家》溫暖開場,隨後帶來一首喚起初心的SNH48經典曲目——《懸鈴木》,作為SNH48 Team HII組隊以來的首支MV,《懸鈴木》對於Team HII意義非凡。經過全新改編的《懸鈴木》更加輕柔溫婉,當熟悉的旋律響起,“你臉上甜美的微笑,夢中的暗號”,全場粉絲情不自禁跟唱,沉浸在美妙的歌聲裡。隨後,《Santa Baby》、《 I Am Me Once More》、文藝氣息濃郁的《魚》、充滿復古爵士風、性感慵懶的《Bartender Angle》一一呈現,感性的小烏龜伴著《Bartender Angle》舒緩優美的旋律搖曳舞動,最後徐晗溫柔演繹一首一語雙關的《My Love》獻給所有粉絲,深情表白:“你們都是My Love!”在唱歌的同時,徐晗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團的初心:“面對選擇每個人都會迷惘,但是當做出選擇時,就要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從上海寶山遠道而來的“親友團” 現場助陣,塞納河文豪——張雨鑫,實力搞笑,笑稱自己“是從迪拜來的”

星夢咖啡店首場Mini live尾聲,徐晗真誠呼籲所有粉絲:“之後的每一天都帶著愛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9月1日17:30,SNH48 Team XII的小倉鼠嚴佼君將做客SNH48星夢劇院咖啡店,用最純淨清澈的歌聲,與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下午,敬請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