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EXPO 2017 NGT48初日登場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JAM EXPO 2017

 

「@JAM EXPO 2017」在本月26日(六)、27日(日)連兩日在横浜アリーナ畫下完美的句點,兩天總計動員人數20000名,共181組偶像團體接力演出,最特別的是來自上海的偶像團體「偶像學園Idol School」,帶來的表演是她們原創歌曲,語言上雖有些許的隔閡,但儘管如此台下的觀眾們也給於最熱烈的應援吶喊回應這來自海外打拼的少女們。

 

本次48Group參戰的團體有來自新潟的NGT48,瀨戶內海的STU48以及47縣道精英組合而成的Team8,首日由NGT48打頭陣,在宣布明年春天即將畢業的NGT48隊長北原里英帶領下,現場觀眾席已經擠滿了許多熱情如火的粉絲,想要把握每次北原里英在舞台上展現的華麗身影。

 

此次NGT48演出所帶來的六首歌曲,誇りの丘、言い訳Maybe、青春時計、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Maxとき315号,其中言い訳Maybe及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是老粉絲們耳熟能詳的懷舊歌曲,現任的隊長北原里英也是當時這兩首歌曲的選拔成員,可見在表演選曲上有做過特別的精心安排,本次ATC Taiwan特派員前往取材,想要一睹每位喜愛成員舞台上的英姿嗎?先來看看官方釋出的最新舞台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