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姐妹團–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チームしゃちほこ官方網站チームしゃちほこ官方BLOG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中文譯為虎魚組),是以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為活動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同時也是「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私立恵比寿中学」、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的姐妹團,事務所則是在日本演藝圈極具影響力的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成員全是名古屋人,由Center秋本帆華、喜歡麵包的咲良菜緒、身材高挑的大黒柚姫、擅長跳舞的坂本遥奈、歌姬伊藤千由李所組成。

 

團體成立接近七年,已從地方偶像團體一躍成為日本全國知名團體,除了曾於日本武道館舉辦「しゃちサマ2014〜神々の祭り〜」、「しゃちサマ2016 真夏のPOWER BALL」公演,也曾在横浜アリーナ舉行「colors」公演。而她們的知名度同時反映在單曲的銷售量上,如「いいくらし」、「Chérie!」就登上Oricon排名第二名,作為知名電影「天才バカヴォン~蘇るフランダースの犬~」主題曲的「天才バカボン」同樣獲得第四名的佳績。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近年來不僅在日本國內積極尋求發展,同時也嘗試拓展臺灣市場,像2016年6月就在CLAPPER STUDIO舉行第一次臺灣演唱會,並為「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2016」擔任名古屋宣傳特使,推廣當地的特色景點。同年8月,又替漫畫博覽會ICHIBAN JAPAN日本館開展,吸引將近五百位粉絲到場。希望她們今年也能來台進行活動,讓更多人知道這五位少女的魅力。

 

成員簡單介紹

o0480064113984807515

秋本帆華(Honoka Akimoto)
代表色:紅
出生年月日:1997年11月15日
出生地:愛知縣
特技:游泳
興趣:讀書(漫畫)、潛水
喜歡的話:笑容滿面(笑顔満開)
暱稱:ほのか、ほーちゃん

 

o0750100014005820734

咲良菜緒(NaoSakura)
代表色:藍
出生年月日:1997年9月10日
出生地:愛知縣
特技:溝通
興趣:音樂、和愛犬玩
喜歡的話:笑口常開福自來(笑う門には福きたる)、努力會有回報(努力は実る)
暱稱:なお、なぴ、なっぴー

 

o0720096013983225735

大黒柚姫(YuzukiOguro)
代表色:紫
出生年月日:1997年7月18日
出生地:愛知縣
特技:不管被說什麼都能正面看待
興趣:讀書
喜歡的話:夢想必定會實現(夢は必ず叶う!)
暱稱:ゆずき

 

o0480064013872556899

坂本遥奈(Haruna Sakamoto)
代表色:綠
出生年月日:1999年2月2日
出生地:愛知縣
特技:很快地編歌
興趣:作點心、釣魚、小號、JAZZ舞、HIPHOP舞
喜歡的話:最喜歡(だいすき)、I♥DANCE、元氣滿滿(元気いっぱい)
暱稱:ハル

 

o0480063913902099676

伊藤千由李(ChiyuriIto)
代表色:黃
出生年月日:1998年1月24日
出生地:愛知縣
特技:臉部肌肉活動、吃鬆餅
興趣:高爾夫球、吉他
喜歡的話:謝謝!(ありがとう!)、努力的話夢想就會實現(努力すれば夢は叶う)
暱稱:ちゆ、カピ

 

(ATC Taiwan編輯部 文/張圻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