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舞動最萌青春力 點燃愛奇藝尖叫之夜

, 偶像消息

8月19日晚間7點,愛奇藝「尖叫之夜」演唱會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燃情開唱。 SNH48馮薪朵、陸婷、曾艷芬、趙粵、何曉玉、周怡攜手人氣歌王許魏洲、迪瑪希,吟遊詩人金志文等共同出席本場狂歡盛典,掀起一輪夏日狂歡熱潮。

 

當晚,美少女們接連活力獻唱《Do It》、《傾聽我的愛》、《限定季》三首節奏歡快、熱情奔放的熱血燃曲,《Do It》充滿勵志色彩,極具鼓動性的歌詞“就向快樂出發,忘記那舊時光,放下紛擾,你最重要,快樂就要,奔跑”以及節奏感十足的旋律讓人瞬間煩惱全無,晴空萬里;甜美活潑的《傾聽我的愛》則用畫面感十足的歌詞將一個熱戀中甜蜜糾結的女孩子的心理過程刻畫的惟妙惟肖,“Listen to my love,想要快點見到你”,甜蜜溢出工體;最後少女們以一曲充滿異域風情的《限定季》,向全世界霸氣宣言:“We are SNH48”用音樂佔領炎炎夏日。

 

激情四射、性感嫵媚的勁歌熱舞將現場氣氛帶到高潮。演唱會的尾聲,在現場數万人的共同見證下,愛奇藝尖叫之夜演唱會TOP10震撼揭曉,SNH48美少女們激YOUNG青春,憑藉《Do It》入圍尖叫巔峰榜,為當天的北京之行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