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隊長北原里英 宣布來年春季畢業

, AKB48集團

同為AKB48 GROUP體系,以新潟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NGT48,在今天位於新潟市歷史博物館上「NGT48 お披露目2周年スペシャルLIVE~みなとまち新潟をもりあげちゃいます!~」演唱會中,隊長北原里英宣告了明年春季將會畢業的消息。

 

「私から報告があります」大概是粉絲最害怕聽到的話其中之一了,通常不是大喜就是大憂。而北原里英宣告了畢業宣言後現場也是一片驚訝的呼聲,她也表示「驚擾到大家了十分抱歉,在所有飯的支持之下NGT48迎來了兩周年,也持續的朝著更強大的團體邁進,能在這個團體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也非常喜愛所有成員、工作人員及飯。雖然苦惱的很久但還是如此的決定了!」

 

NGT48隊長北原里英在2007年10月與指原莉乃(HKT48/STU48)及宮崎美穂(AKB48)同為AKB48第5期生加入團體,2008年10月發行的單曲「大聲鑽石」中首次進入選拔,2012年8月的組閣中曾經兼任SKE48但在2014年4月解除,最後2015年3月移籍NGT48並擔任團隊隊長,在團體裏面也算是元老級的前輩,在這兩年之中帶領了NGT48成長,在往後成為演員的路上她能有什麼樣的表現,就讓所有粉絲拭目以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