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前往杜拜拍攝MV 42度高溫還是冷的發抖

, 偶像消息

SNH48 GROUP年度盛事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已經在7月29日結束,其中入圍 TOP66 的成員將按排名分組參與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專屬EP的錄製及分組前往意大利、阿聯酋以及國內取景拍攝包括歐洲豪華公主風,阿拉伯風格和中國現代民族風格等不同風格的MV。

 

而總選與阿聯酋 (阿拉伯) 合作讓排名TOP32的 「高飛組」 前往度假勝地杜拜拍攝單曲MV,但杜拜正值炎熱的夏日,白天的氣溫可上看40多度,更令人感到新奇的是本次拍攝地點是位於杜拜的某滑雪場,內外溫差有50度之多,一進片場大家冷的瑟瑟發抖,一出片場又回到地獄般的高溫,冬季衣服又穿又脫的冬夏交替瞬間完成。而據說TOP16的成員們將前往義大利拍攝MV,至於風格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就請各位粉絲拭目以待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