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三大音樂盛事「Summer Sonic 2017」欅坂46首次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UMMER SONIC 2017 (オーディエンスレポート)

 

繼月初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後,與「富士搖滾音樂祭」及「ROCK IN JAPAN FESTIVAL」並列年度三大音樂盛事之一的「Summer Sonic 2017」在本月18號正式開幕。「Summer Sonic 」在每年八月的其中一個周末舉辦,會場分為東京及大阪,聚集了來自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超強樂團及DJ等超強卡司在暑假熱情開演。自2000年開辦以來可說是每年搖滾迷及流行樂迷朝聖的活動!

 

今年也不乏邀請了像是miwa、PERFUME、欅坂46、Little Glee Monster及PASSCODE等在日本也相當紅的實力派偶像及歌手!其中欅坂46在19日晚間7點半於活動東京會場「RAINBOW STAGE」舞台進行表演,活動還沒開始場地就在大批粉絲的湧入下進行了場地管制,就在序曲響起後全場的粉絲一同吶喊迎接偶像出場。

 

第一首曲目即帶來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第二張單曲「大人は信じてくれない」、第四張單曲的C/W曲「エキセントリック」。MC環節時隊長菅井友香表示雖然第一次出場Summer Sonic時間非常短暫但請大家好好的享受吧!隨後也帶來了膾炙人口的第三張單曲「二人セゾン」,第二張單曲的「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以及收錄在最新發售專輯內的新歌「危なっかしい計画」。今日(20)將於當地時間晚間8點時在大阪會場「WHITE MASSIVE」舞台進行表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