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雙人組合「ゆいちゃんず」今泉佑唯在部落格宣告復歸!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欅坂46blt graph.

 

因為身體不適而暫時活動休止的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在昨日久違的發表了官方部落格,在部落格中表示自己剪了短頭髮,在發售的雜誌「blt graph.」vol.22中有萬字的專訪,內容提到了自己出道後的感覺以及休養的這四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也宣布自己即將回到隊伍活動外也感謝那些等待她的粉絲們並期待能盡快與大家見面。

 

今泉佑唯在今年初的時候被醫師診斷需要一定時間的靜養及休息,就在四月份的時候宣告全部的演藝活動都暫時休止,休息期間不只接受治療外也一心一意的朝著復歸之路邁進,網路上的討論及粉絲的擔心聲浪也從不間斷。就在本月18號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graph.」vol.22發售前,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了雜誌的其中一個單元是「復帰第1弾独占ロンググラビア! 10000字インタビュー赤裸々告白! 今泉佑唯」,立刻在各日本國內外討論區引起了話題,就在昨日正式發售後今泉佑唯本人的官方部落格隨即發表了一篇沒有標題的部落格,內容除了感謝大家的等待外即是宣告自己的回歸。

 

news_xlarge_bit

「blt graph.」vol.22

 

團體成立九個月以來以歌聲及可愛的外表為特色的今泉佑唯1998年9月30日出生於神奈川縣,在團內一直都是人氣相當高的成員,與同團成員小林由依今泉佑唯組成的二人組合「ゆいちゃんず」在粉絲的眼中更是團內歌唱實力的代表組合。

 

(ATC Taiwan編輯部)

(Klono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