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本年度台灣系列活動第2彈發表「TALE FESTIVAL in Taiwan 2017」於10月7日開催決定!

, 活動訊息

圖片&消息來源:TALE

 

繼4月的TALE in Wonderland活動大受好評後,10月,將會迎來TALE第二彈的台灣的系列活動。 於10月7日,「TALE FESTIVAL in Taiwan 2017」將決定於台灣的杰克音樂Jack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中舉行。

 

今次的陣容將會集結歷來最強,來自日本、香港和台灣本地的超人氣偶像組合為大家帶來一場不間斷式的偶像匯演。 來自日本的她們其實就是率先為大家介紹過,以「大家一起育成」為理念,藉由5位新成員的加入而進入第三章的正統派女子組合・SUPER☆GiRLS!;經歷地下樂團、獨立音樂人和主流音樂界三個階段,現在最備受日本SNS世代支持的人氣組合・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以及來自以「每日全力以赴不斷各上」為目標、「於努力中尋找各種可能性」為理念的熱血系女子組合・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2)的混合選拔組成員! 而香港的隊伍亦毫不遜色,她們就是與名字一致,擁有人魚般的歌聲,出道不到兩年已經於中港台日四地來回演出的香港偶像界新星・Ariel Project! 除了日本和香港的組合以外,當然也會有台灣的數隊組合來參加這次的盛大的偶像匯演!

 

而於翌日的10月8日,除了之前公佈的SUPER☆GiRLS單獨Live「SUPER☆GiRLS ワンマンライブ SUPER☆GiRLS LIVE ~超絶☆レインボー~ in台湾」之外,亦會有另外兩組日本隊伍的雙人演出。 如此豐富又精彩的演出各位又怎能錯過? 所以各位記著10月7、8日一定要來!

 


 

「TALE FESTIVAL in Taiwan 2017 」 公演詳細
日期:2017年10月7日(六)
時間:開場12:30/開演14:00  ※現地時間

12:30 開場
12:30-13:50 前物販
14:00 開演
16:00-17:00 特典会①
19:30 終演
19:30-21:00 特典会②
會場:杰克音樂Jack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門票預約:https://www.talefes.com/taiwan2017

主催: TALE/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企劃制作:Star Creative Production/杰克音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