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Project參加@JAM EXPO 2017決定!

, 偶像消息

ArielProject在下周末即將前往日本參加一年一度的大型偶像活動@JAM EXPO 2017,這次是第二次參加@JAM EXPO對於ArielProject有很重要的意義,@JAM是代表日本的偶像文化活動,於每年夏天都會舉辦@JAM EXPO 。 今年以最大的偶像祭為目標,8/26、8/27的兩天在横浜アリーナ舉辦這次的@JAM EXPO 2017!

 

ArielProject的演出時間
8/26(土) 15:10~15:30 @ブルーべリーステージ
8/27(日) 12:25~12:40 @ピーチステージ

 

這次特別演出延續以「EXPO Special JAM Session」聞名的總計六個小時、多達50個團體參加的特別合作舞臺會在最大stage上表演,這次也決定由でんぱ組.inc所屬的古川未鈴來打造合作舞臺,ArielProject的ななみ這次也會參與合作舞台的表演名單,在でんぱ組.inc成瀬瑛美コラボ的組別登台!

 

ArielProject的ななみ出演時間活動資訊:
<でんぱ組.inc成瀬瑛美コラボ>
メンバー:茜空(桜エビ~ず)
石井栞(Fullfull☆Pocket)
桜井ゆい(じぇるの!)
しふぉん(ゆるめるモ!)
中沖凜(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
ななみ(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眞城ゆうか(Chu☆Oh!Dolly)
松本ルナ(predia)
※50音順
出演時間:26日(土) 13:55~14:45 EXPO Special JAM Session②
楽曲  :でんぱ組.inc「でんでんぱっしょん」


ArielProject成員介紹和參與@JAM EXPO2017的感想

e18713_cb8cb20eef7e435dbc991100c6112057~mv2

Hinako:這次是我們ArielProject第二次參加@JAM Expo,很榮幸能夠和這麼多前輩一起參加@JAM Expo。雖然這次只能4人踏上舞台,但Talk Stage還是會有ゆら和ミドリ一起參加喔,希望大家到時候會到場來支持我們吧!

 

e18713_72cd5d7286d4468a8a98cd4897d5ec35~mv2

Aoi:很榮幸可以再次參與@JAM EXPO2017,同時心情也很期待和興奮。希望這次可以展示出一年來努力的成果,以更好的Ariel project和大家見面。

 

e18713_5f36c72f778a4f3d8fad4dcbb8da714c~mv2

Seina:這次是第2次踏上@JAM EXPO的舞台,可以再次和這麼多有名的前輩共演覺得很期待。 當然希望演出比上年的表演更出色,想上年也有來@JAM EXPO的大家看到我們的進歩。

 

e18713_8625069183a54017ba168810bada30bd~mv2

Nananmi:第二次出演@JAM聽到消息的時候除了驚喜還是驚喜、而且這次還是在橫濱アリーナ舉行、真的很感動。 在網上看到一年前在@JAM看過我們表演的飯說、很期待事隔一年可以再看到我們的表演、 看到這些留言的時候真的很窩心、感覺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是有回報的~ 而且這一年我們披露了兩首新歌分別是天使かよ!和桜色メモリー、希望讓今次來看的飯看到アリエル新的一面~

 

e18713_4e7b5258586f4b15ac600de8a5617026~mv2

Yura:這次是我和ミドリ成為ArielProject正式成員後的第一次日本遠征,雖然還沒辦法登上舞台演出,但是可以與多位前輩一起參與各樣宣傳和Talk Stage等,真的感到十分榮幸。

 

e18713_a4b03d627c4e4735bd324569c6c3cbe9~mv2

Midori:@JAM EXPO是一個大型的偶像活動,有不少有名的偶像都會參加這次演出。我作為Ariel Project的新成員,雖然這次未能參與演出,但我對此次活動期待是:希望可以與參演是次活動的不同偶像,互相交流學習,在她們的表演中汲取新知識,使自己有進步。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