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領銜製作 聲優偶像「=LOVE」歌曲解禁!

, 偶像消息

由現任HKT48/STU48劇場經理指原莉乃擔任製作人,即將於下個月6號正式出道的新生代偶像團體「=LOVE」繼TOKYO IDOL FESTIVAL 2017首次亮相表演後,昨日的電台節目「AKB48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簡稱ANN)」中正式解禁了出道單曲等曲目。

 

以著名的聲優學校代代木動畫學院作為培訓中心及經紀公司,徵選從103人中,通過唱歌及跳舞的考驗後一共有12名成員通過了最終審查,挾著極具潛力的製作人及強大的粉絲資源,指原莉乃以自身的經驗及「偶像宅」的經驗所擔綱製作的偶像今後也備受關注。昨天的ANN由AKB48總監督橫山由依,HKT48成員指原莉乃、村重杏奈、植木南央主持,在節目上指原莉乃親自為自己監製的團體解禁了包含主打歌「=LOVE」「記憶のどこかで」「スタート!」的三首曲目。

 

主打歌的「=LOVE」曾經在TOKYO IDOL FESTIVAL 2017表演過,是指原莉乃作為標準的偶像宅,見到偶像的憧憬感所創作出的王道偶像系的曲子。作為團體的同名曲目這次是全世界!全宇宙第一次解禁!今後也將以這首歌為核心持續的努力,另外收錄在Type-A及Type-C的「記憶のどこかで」走的是一個鄉土風格的概念,歌謠般的旋律及歌詞是最大的特徵;第三首收錄在Type-B及Type-C的曲目「スタート!」是個充滿活力的歌曲,最大的亮點就是這首歌的編舞由HKT48的本村碧唯擔任,指原也在節目中興奮的表示請大家有機會務必要來演唱會看看!

 

TOKYO IDOL FESTIVAL 2017 =LOV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