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對於畢業演唱會表示「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吧!」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AKS

 

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B 的渡邊麻友今日(14)在福岡HKT48劇場舉行的HKT48向日葵組及AKB48 Team B的特別組合公演上,宣布了自己的畢業演唱會即將在自己老家埼玉的埼玉超級競技場(SSA)舉辦,時間是10月31日。6月17日,在前無古人「無觀眾」的「第9回AKB48選抜総選挙」(沖縄・豊見城市立中央公民館)獲得了第二名佳績的渡邊麻友當時公開了自己畢業的消息,並在今日公演結尾時說「我的最後握手會及畢業演唱會的日程已經定案了」,也親自向大家報告「畢業演唱會會在10月31日的禮拜二,地點在我老家的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

 

同樣出席公演的HKT48所屬指原莉乃驚訝的表示「不就馬上要來了嗎?這麼急迫…」,まゆゆ(渡邊麻友愛稱)以「哎呀…因為萬聖節嘛,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吧!」做出了回應,也說到「詳細內容大概已經決定了9.8成左右」、「喜歡的歌單已經決定了。最後一定要留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期待哦!」

 

最後的全國握手會時間定在10月28號的名古屋場(會場往後發表),個別握手會的時間則定在11月28日,地點位於橫濱的「パシフィコ横浜」;畢業演唱會之後會發表在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辦畢業公演的日程。「以AKB48的身分在今年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大家繼續應援到最後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如此的說著

 

另外本日公演是由HKT48向日葵組及AKB48 Team B的特別組合公演,HKT48成員方面由指原莉乃領軍、駒田京伽、坂口理子、下野由貴、田島芽瑠、朝長美桜、渕上舞、本村碧唯及矢吹奈子;AKB48 Team B成員有渡邊麻友柏木由紀、木崎ゆりあ、坂口渚沙、竹内美宥、馬嘉伶及山邊歩夢出演。過去曾經待過Team B的指原莉乃,與渡邊麻友及柏木由紀一同演出公演也是距離2010年4月以來睽違了7年之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