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sora tob sakana 第18屆漫畫博覽會 專訪

, 特別專訪

2017年台灣動漫界最大盛事「漫畫博覽會」,8月10日-14日連續五日在世貿一館舉行,炎炎夏日中,活動還沒開始場外就有大批粉絲摩拳擦掌準備一場荷包的戰爭,會場內的活動除了令人矚目得知名作者簽名會以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登場演出。

 

2014年成立,四位成員平均年齡不到16歲,不僅受邀上HKT48指原莉乃的冠名節目,還在本月初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登場演出,是今年特別令人注目的團體,本次 ATC Taiwan 在10號表演開始前對這四位可愛的成員做了一個簡單的專訪與打氣,期望他們未來在日本及海外也能有更好的表現!

 

ーー日前參加「TOKIO IDOL FESTIVAL 2017」到現在來台灣表演有什麼感想?

第一次來台灣演出,非常高興也非常期待

 

ーー第一次來台灣嗎?

沒錯!第一次來

 

ーー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小籠包!(笑)還有台灣的路上有很多摩托車

 

ーー來台灣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九份!

 

ーー這次來台灣的表演有什麼樣的特色呢?

登場的時候我們大家會用中文介紹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會自我介紹哦!

 

ーー最後請成員對台灣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風間玲マライカ
IMG_9146

第一次來台灣,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表演讓大家能夠認識我們。

 

寺口夏花
IMG_9145
非常期待能夠跟大家見面,也希望下次能夠再來台灣表演

 

山崎愛
IMG_9143
第一次的海外表演希望就算是一點點也好能夠讓大家記住我們

 

神﨑風花
IMG_9141
第一次的海外遠征,為了讓大家記住,我們會盡全力的演出,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ーー那麼訪談就到此告一個段落,祝妳們表演順利,加油!

謝謝!辛苦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