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7」活動回顧 乃木坂46 一二期生突擊出場!

, 活動專欄

本月4、5、6日在台場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正式完美落幕。昨日在主舞台「HOT STAGE」吹起了陣陣「三期生之風」,來自各地廣大的粉絲及媒體們塞滿了整個場地,舉起自己的應援物及「推巾」,只為一睹當今話題最高的偶像 ─ 「乃木坂46」

 

本日活動開始前就有粉絲一大早前往主舞台等待,烈日之下的辛苦在傍晚獲得了回報,做為主舞台壓軸的乃木坂「Overture (序曲)」響起之時,全場此起彼落的呼聲蓋滿了整個台場夢大陸,由大園桃子擔任中央位置,三期生一登場即為觀眾帶來了第11張單曲「命が美しい (生命如此美好)」及第4張單曲「制服のマネキン」隨後進入了MC環節。

 

伊藤理々杏先是提醒各位粉絲們今天氣溫很高,大家要多多補充水分不要中暑了,並說這次是TIF首次登場就當壓軸真的很緊張也很開心,會用最大的努力去表現出來。山下美月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偶像,能站上TIF的舞台一直都是夢像,三期生們也會更努力的表演。MC由伊藤理々杏做收尾,跟粉絲們說等等的曲目上有需要揮舞毛巾的部分,希望不管是支持乃木坂的粉絲或者其他偶像的粉絲,大家的毛巾可以一起舉起來揮舞同樂!

 

而就在演唱完了三期生本次收錄在新單曲中由久保史緒里擔任中央位置的「未来の答え」、第15張單曲「裸足でSummer」、第9張單曲「夏のFree&Easy」、三期生曲目「思い出ファースト」後,一個熟悉的聲音讓全場的歡呼聲頓時飆到了最高點,「我們來應援三期生了!」白石麻衣領軍一二期生驚喜登場演唱了由自己擔任中央位置的「ガールズルール」。演唱完後隊長桜井玲香先表示突然來跑來打擾各位,但在後面看著三期生的表演真的很棒,提到本次台場夢大陸活動的主題曲由乃木坂46所演唱,於是就在現場演出了這首「ひと夏の長さよ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次台場夢大陸活動主題曲「ひと夏の長さより」是由秋元真夏及松村沙友理的「W (兩位)」中央位置領銜演出,秋元真夏說了三期生的表演真的很棒,第一次當中央位置感到十分緊張,希望大家能夠為她應援,本次台場夢大陸活動的主題曲就在活動現場完美演出!表演完後一二期生退場,最後一首曲目為三期生的招牌主題曲「三期生之風」為整場演出帶來完美的收尾。

 


 

【乃木坂46】

M01 命が美しい
M02 制服のマネキン
M03 未来の答え
M04 夏のFree&Easy
M05 裸足でSummer
M06 夏のFree&Easy
M07 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M08 ガールズルール
M09 ひと夏の長さよ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 ATC Taiwan編輯部  校對/馬尾 )

 

發表迴響